dgmq0521

土圆肥本肥
习惯性挖坑
养猫 云养
养狗 别人家的
在慢慢填坑中
真的很慢

论老聂瑶咪初识记:

老聂刚睡醒就看到了眼前的小家伙。

可能有点怕生,小身子一颤一颤的。

站直了也就自己肩膀还不到。

有点新奇,可不敢乱动。

(“莫不是一吓就哭?”老聂内心想着)

下一秒面前的小家伙就像知道他内心想法似的。

不服气的站起身子来,举起两只小爪子碰了碰对面大家伙的鼻子。

“大个子,我,我叫阿瑶。你,你叫什么呀?”

听到耳边软软糯糯的小奶音,老聂的心,出乎意料的慢了一拍。

“聂明玦,你要喊我大哥吗?咳...我有个弟弟,所以你可以喊我大哥......”

“大,大哥。”

“恩......”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52 )

© dgmq052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