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gmq0521

土圆肥本肥
习惯性挖坑
养猫 云养
养狗 别人家的
在慢慢填坑中
真的很慢

论羡羡日常调戏含光君:

午休:

羡羡:“蓝湛...?蓝湛?含光君?”

含光君:“......”

不为所动 继续闭目养神 静等羡羡作妖...

嘿嘿 二哥哥的睡相可真好看 

眼睛  好看

鼻子 好看

嘴巴......

噫 这嘴  看着好像有点甜?

嘛 趁着二哥哥没醒 

尝尝?

悄咪咪的低头    

啾一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羡羡的内心世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好甜!”

“含光君这么甜的吗?”

“平日里这么没发现这么甜啊啊啊啊啊”

“赚了赚了赚大了啊啊啊啊啊”

省略无数羡羡的痴汉感叹......

内心激动导致身体不受控制的羡羡

并没有注意到在他内心充满弹幕时

身旁的含光君已经睁开眼睛 

将羡羡的花痴样尽收眼底



1.人物秀秀的 ooc归我

2.我知道!鹦鹉是没有鼻子的 !可是这个脑洞不写出来我会一直心痒......

3.打开你们脑洞!想想羡羡偷亲含光君和含光君宠溺的看着羡羡作妖偷亲自己 明明很开心却还要崩着一张不食烟火脸的样子!!!甜不甜!!!我觉得超甜的!!!(应该)

4.emmmmmm逻辑什么的被我吃了 嗝 ~吃的多有点撑 我睡会消化消化

5.感恩看到这里的小天使 吧唧一口 鞠躬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06 )

© dgmq052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