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gmq0521

土圆肥本肥
习惯性挖坑
养猫 云养
养狗 别人家的
在慢慢填坑中
真的很慢

论羡羡坑澄二三事(2):

1.人物是秀秀的 ooc归我 

2.容我废话一句 我在看到这图的瞬间就是想到澄澄和羡羡





江澄每月总有几日被坑


坑他的人 自始至终都是同一个



魏无羡



这个本来就喜欢拉着江澄一起作死的人 

在遇到蓝忘机后更加是疯魔附体一样对某些事异常执着




为了达成每日早起晨练再和蓝二来个完美偶遇的羡羡 

开始拉着江澄在专用体力练习跑步机上拼命




毋庸置疑

跑的最积极最拼命边跑脑子里还在一边发着:

蓝湛!蓝湛!蓝湛!二哥哥!二哥哥!二哥哥!呼哧呼哧加油二哥哥在眼前了加油加油加油!!!


这类花痴满脸弹幕的人肯定是魏无羡


相对来说 江澄很可怜 也很憋屈




emmmmmm要问为什么?你们自己看吧 

我能提供的也就只有澄澄破口大骂的内心世界了:


“魏无羡!!!你他娘的给我停下!!!我......他娘的晕......晕跑步机!!蓝曦臣你快......快把你弟带走......魏婴这王八蛋他要疯......疯了!!!靠!!!快停下要......要吐了......我靠”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4 )

© dgmq052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