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gmq0521

土圆肥本肥
习惯性挖坑
养猫 云养
养狗 别人家的
在慢慢填坑中
真的很慢

论老聂对瑶咪独有的口嫌体正直:

聂大:知道错了?瑶咪:何时又是我错?不 我不认!(试图扑上去撒娇)聂大内心:哼。(不为所动)

瑶咪:大哥,不是我的错!聂大:...(瑶咪继续扑,聂大继续无视)

聂大:下去,没承认错误之前不要乱亲乱抱!瑶咪:不 我不!明是怀桑起的头!为何罚我一人?聂大内心:罚你一人?那在房里带着怨念受罚抄书的怀桑是鬼不成?

瑶咪内心:傻大个,今咋嫩不好哄?不行 我不信了!我继续扑继续亲继续拱,我....:哎呀...哎呀...要死 ...摔...摔啦!聂大:......(眼疾手快将扑歪的瑶咪护住。)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333 )

© dgmq0521 | Powered by LOFTER